產品 >> | 介紹 | 背景 | 背景II | 功效 | 成份 |


酵素從何而來?

  1. 從胰臟。因為它是一座生化工廠,每天製造含有大量酵素之液體。
  2. 從日常食物中吸取,如蔬菜、水果等,包括蘋果、木瓜、鳳梨、奇異果、桑果等等,當然肉類、魚和牛乳亦含有酵素,但經過500C 以上的高溫,酵素即消失。
  3. 從酵素製劑和製片吸取,目前正在歐洲流行食用酵素製品,它們不是藥物,而是營養食品。

生命健康的泉源 -- 天然複合酵素

人的疾病是由體內無數酵素群某一部份失去活力,或失去均衡引起的,現在已知約有115 種疾病,都與酵素障礙有關連,故除給予補給自然酵素之外,別無更快、更好的方法治癒疾病。不但人體而已,廣泛的存在於天地之間的生物都是由於酵素而活著,由此觀之,掌握生命健康的泉源就是酵素。

最正確保持健康的方法是,要維持營養平衡,注意運動,和不斷的補充酵素,如果攝取的營養很豐富,而所補充的酵素不足的時候,就不能夠促進體內完全的化學變化將多餘的營養分解出體外。營養的累積使佷多器官增加過度的負擔,久而久之,疾病叢生,所以說肥胖是萬病之源,許多人都粗淺的曉得補充營養的重要,但卻不能進一步地瞭解,補充營養之外更重要補充酵素的新常識,造成對健康上難以補償的傷害。

最近在歐洲德語地區盛行食用酵素的養生之道,不僅為了保健,同時可以增進美容、減緩老化、活力長生、延年益壽。酵素是製造營養食品的主要原料,人體生命的基石,它促進細胞新陳代謝,並防止老化。當一個人常覺得容易疲倦、易怒、易患感冒、易發胖,臉上太早出現皺紋等現象,這時候他的健康亮起了黃燈,表示體內缺乏酵素。

公害病與藥害病的最佳解決方案 --- 天然複合酵素

公害病是工業時代的產物,由於農藥的普遍使用,工廠各種金屬刻意的製造,使我們居處環境中,水、空氣、土壤、作物、食物,到處受到如汞、鎘、鉛、銅……這些重金屬元素的污染,我們每天在不知不覺中吸收了許多重金屬元素,所幸的是,如果這些重金屬含量不高,我們體內的機能可以把它排出體外,對健康無害,但是萬一某一種重金屬含量特高,我們無法排出體外時,它就累積殘留在血液中細胞間,久而久之就會有莫名其妙的嚴重病症出來,這就是公害的受害者,受害者幾乎無藥可醫治,終其一身要受害,極為可怕,我們每一個人幾乎都有機會變成受害者,因為酵素有很神秘的分解能力,能把血液中及細胞間的重金屬元素與毒素分解及分離,快速的清除而排出體外。

所謂藥害就是使用藥物之後將毒素殘留再毒害了其他器官的細胞而引發其他器官的病,等病害發生之後再使用其他藥物,又再出現其他不同病害,惡性循環的結果,將使你百病於一身,這是長期使用藥物的人共有的現象,使用藥物要能夠對症下藥而受到藥到病除效果,否則將要受害無窮,其實很多的病根本就是體內缺乏某種酵素,而引起嚴重的新陳代謝障礙所致,若一昧的使用藥物治療,非但無益,將使病情加重,只要你知道補充酵素,便可輕而易舉的把病治好並且可以迅速地將殘留在血液中的殘餘毒素一一分解清除,這是最根本最有效的保持健康的方法。所以說,酵素是公害病與藥害病的最佳解決方案。

酵素對於疾病防治的主要作用(摘自醫學博士森田義雄的報告)

1. 整備體內環境-這項作用是使體內血液呈弱鹼性,清除體內廢物,保持腸內細菌平衡、強化細胞、促進消化、加強抵抗力,保持各方面平衡。

2. 抗炎作用-發炎是部分細胞受傷的部位,細菌築巢生長,治療發炎,是酵素搬運白血球,使白血球功能良好,給予受傷的細胞力量。

3. 抗菌作用-酵素可促使白血球殺菌,另外本身具有抗菌作用能殺死細菌。另外一方面,也有促進細胞新生的作用,故可從根本上治病。

4. 分解作用-酵素的重要功能,可清除患處或血管中聚積的廢物,恢復正常功能。還能幫助消化、吸收食物。

5. 淨化血液-把血液中的廢物排出體外,分解發炎病毒,分解造成酸性血液的膽固醇,使血液呈現弱鹼性,永保血液循環暢通。

6. 細胞新生作用-能促進細胞的新陳代謝,增強體力,促使遭受破壞的細胞新生。任何病患都一樣,要治療身體必須靠基本的自然治癒力,特效藥的抗生素可以殺死病菌,卻不能產生新細胞。

酵素對疾病有以上六種作用,這些促進作用是酵素的媒介作用使然。這些作用不是個別發生的,而是一起發生,因此作用時間與一般藥品不同,需要一些時日。但是能根治,不是只治一個病,而是醫治整個身體。

食用植物性複合酵素VS服用一般藥物(摘自醫學博士森田義雄的報告)

酵素是利用六大作用同時進行來治療疾病,所需的時間較長,卻是全身性的根本治療;藥物是利用藥品壓抑痛楚以自然的治癒力治療疾病。酵素與一般藥物最大的差別在於藥物不能增強體力,其次是酵素完全沒有毒性。

酵素可說是天然的抗生素,假設兩者合併使用則具有加倍的效果,一般藥物都具有抗菌性,如果再加上具有增強體力、抗菌作用及細胞活化作用的酵素,發揮效力數倍是意料中的事。

項目
植物性複合酵素 一般藥物
1. 治療法 根本治療 對症治療
2. 速度 效果慢 效果快
3. 使用量 沒有嚴格規定 有嚴格規定
4. 副作用 沒有任何副作用 有很大副作用
5. 過程 增強體力而後治癒好疾病 迅速消除症狀,藥效一中斷,又恢復原狀。
6. 效果 雖然不是明顯地治好,會漸漸痊癒 症狀反覆,很難根治
7. 連續使用 盡量長期使用 避免長期使用
8. 適應症 適應症很廣泛 有一定限制的適應症
9. 藥效範圍 藥效廣大,並連帶產生多種效果 被限制於單種疾病或範圍狹隘的病
10. 併用 併用其他藥品無妨 併用其他藥品要慎重
11. 毒性 完全沒有毒性 對細胞有強烈的毒性

症狀輕微的人如想要治療疾病,可喝得比建議食用量更高。因酵素是屬於一種天然的營養素,故喝多了也不會對身體帶來任何傷害。


當您在同一次購買中,訂購三項或更多的超級特選產品時,您有機會節省高達 100% 的運費

 
產品 >> | 介紹 | 背景 | 背景II | 功效 | 成份 |